扫码并关注:

MPAcc教育发展智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2022年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6月26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承办的2022年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共吸引了近500名教师参加。

培训伊始,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支晓强教授致辞。支晓强教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了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支教授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在主题报告环节,分别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的陈汉文教授和浙江大学的韩洪灵教授作主题分享。陈汉文教授从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的课程大纲解读与课程思政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韩洪灵教授从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的框架设计和案例教学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两位老师结合教学实际,讲解深入浅出,获得了参加培训教师的热烈好评。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不仅打破了地域限制,也让参加培训的老师在线上直接与专家进行沟通交流。本次培训为加强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