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并关注:

MPAcc教育发展智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度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为加强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建设,提高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培训班定于2022年11月13日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单位: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

培训时间:2022年11月13日

培训内容:培训将邀请在财务管理教学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分享教学及实务经验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9日至11月7日

参加人员:MPAcc相关课程任课教师

培训费用:1000元/人

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为便于统计参加培训班的人数和后续相关工作,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均需填写报名信息,请于2022年11月7日23:59前填写,报名信息务必填写正确,(发票抬头、税号及邮寄地址请务必填写准确,开票后不可修改)。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再进行缴费。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歩:转账缴费(请先报名再缴费,请在报名时间段进行缴费):

户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账号:0200 2449 1920 0013 407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年花城支行

汇款请注明: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培训

请参加培训的人员于2022年11月7日前将培训费转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账户。

缴费成功后,务必截图并发送至邮箱cuebmpacc2022@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培训,邮件内容写明参会人员、所属院校、联系方式,建议与报名信息保持一致。),其他缴费相关问题请联系王宇婷老师,联系方式010-83952395。

完成上述两步,即为报名缴费成功。

特别说明

1.本次培训会开具的为增值税普通纸质发票,发票内容为“培训费”。发票将会在培训结束后邮寄至学员指定地址,发票抬头、税号及邮寄地址请务必填写准确请学员知悉。

2.会务组会在2个工作日内反馈报名确认邮件或短信。有关会议安排等具体事项,会务组将会以微信通知的方式另行通知参会人员。如有其他问题可备注或联系会务组。


  联系人: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务组

 王宇婷

 联系方式:010-83952395

 邮箱:cuebmpacc2022@163.com